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意向>>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建筑大学-高性能静态数据采集系统”的公示
2020-01-09 08:59  

 

沈阳建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建筑大学-高性能静态数据采集系统”。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建筑大学-高性能静态数据采集系统

采购内容及要求:主要包括数据采集仪3个、数据采集板A型2个、数据采集板B型20个等1套数据采集系统。

预算金额:53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采购人于2004年向鞍山智元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次数据采集系统,经过15年的使用检测,效果良好。现由于教学研究实验需要,需在原有厂商处扩充原数据采集系统。考虑到同一厂商在使用上兼容性更好、稳定性更强,后期使用维护更加简单,能够节省一定的采购成本。同时,原厂商鞍山智元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系统参数完全能够满足采购人需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之情形,符合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标准。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序号

产品名称

供应商名称

地址

1

高性能静态数据采集系统

鞍山智元科技有限公司

鞍山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北园1号楼

四、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件。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书面异议函一式两份,请异议方同时送一份至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备查。

采 购 人:沈阳建筑大学

单位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联 系 人:尹浙霖

电话:024-24690651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3号

联 系 人:曹东喆

电话:024-22700983

沈阳建筑大学

2020年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