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意向>>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超图云GIS应用服务器平台”的公示
2020-11-26 16:24  

沈阳建筑大学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超图云GIS应用服务器平台”。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超图云GIS应用服务器平台采购

采购内容及要求:超图云GIS应用服务器平台V10 1套;辽宁省结构智能化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建筑结构灾害防治与健康监测、预制装配式结构、新型混凝土组合结构、建筑信息智能化模型等技术的研究,需要使用自主可控的国产GIS软件信息系统进行地理数据库建设、空间数据管理、空间地理分析和网络数据发布等。

采购预算:295,0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属《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辽财采〔2014〕526号)第三条第一款第5种情形,具体原因如下:

辽宁省结构智能化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建筑结构灾害防治与健康监测、预制装配式结构、新型混凝土组合结构、建筑信息智能化模型等技术的研究,需要使用自主可控的国产GIS软件信息系统进行地理数据库建设、空间数据管理、空间地理分析和网络数据发布等。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超图云GIS应用服务器平台能够满足项目需求,且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目前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产品,申请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电子城IT产业园

四、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件。

现予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书面异议函一式两份,请异议方同时送一份至沈阳建筑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人:沈阳建筑大学

单位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联系人:王晓龙

电话:024-24690652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