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结果公告>>正文
校园非生活垃圾清运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1-12-02 11:22  

一、项目编号:LNLH-2021-227-03

二、项目名称:沈阳建筑大学校园非生活垃圾清运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辽宁鑫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沈阳市浑南区上深沟村861-3号E座706-9

中标(成交)金额:295.00元/车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沈阳建筑大学校园非生活垃圾清运项目

非生活垃圾清运

在校内已设立的“垃圾排放点”定点排放垃圾杂物,每月第一个周六、第三个周六开始入场清除校内“垃圾排放点”存放的垃圾杂物,“垃圾排放点”的垃圾清运需在2日内完成(周一之前),若本次垃圾不能按时清运完成须提前与采购人协商。如遇学校大型活动或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清运时间。

针对非“垃圾排放点”的垃圾清运,垃圾清运车辆须在接到采购人通知后2小时内到达现场,并在采购人要求时间内完成清运工作。

2021年12月12日-2024年12月11日,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经采购人验收合格的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垃圾清运过程中不得破坏校内设施,否则按价赔偿;不得污染校园环境,否则由供应商进行环境恢复。

垃圾清运过程中在装车后须立即清扫,确保垃圾清运后无遗漏、无残留,保持清运后的场地干净整洁。在运送过程中如有掉落须及时清理。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董仲涛,张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招标代理机构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和《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2011]年534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规定,采用差额定率累进计费方式下浮20%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金额为2352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沈阳建筑大学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联系方式:尹老师024-246906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励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11号华润大厦B座1503室

联系方式:024-313251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芦玲玲、许帅红、刘戎、李美玲

电 话:024-31325151

十、附件

1、《中小企业声明函》

附件【中小企业声明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