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招标办工作例会制度
2023-03-04 15:50  

为及时了解、掌握部门内工作推进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制定本制度。

一、工作例会原则

常规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工作例会时间

每双周三15:00时,遇特殊情况可临时调整并提前通知。

三、工作例会内容

1.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重要决定和文件精神,通报重要工作进展情况。

2.听取各岗位工作计划执行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检查上两周工作落实情况。

3.研讨加强部门建设的有关问题和其他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4.通报部门领导班子决策的工作内容。

5.主任或分管主任对工作进行点评、对研讨的问题作总结性结论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

四、工作例会要求

1.提前收集议题。由分管主任提前向各岗位人员征集议题,各岗位人员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围绕议题提出解决方案或意见。

2.发言、讨论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楚,时间控制在3-5分钟左右。

3.特殊问题会后单独处理并在下次例会上公布。

4.会议由指定人员用专用记录本做好原始记录并存档备查。各参会人员均应记录会议要点,对本身工作相关的内容要求详记。

5.会后由分管主任对有关内容进行跟踪,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并作好工作计划,督促有关人员严格按照会议决定开展工作。

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