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招标办印章管理制度
2023-03-04 15:51  

为加强本部门印章使用管理工作,确保印章使用安全,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制定本规定。

一、印章管理

1.印章由综合管理岗位人员负责管理,不得擅自委托他人代管。

2.印章管理人员要采取措施加强对印章的管理,防止印章私用、丢失和被盗。如印章遗失,要及时报告,按照公章管理规定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3.印章管理人员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按规定用印。

4.印章一般不准带出使用,如确需带出使用,须经主任批准并由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共同使用。

二、印章使用流程

1.用印实行登记制度。建立用印登记表,每次用印须做好登记,由印章管理人员按程序签批后使用。印章管理人员要遵守印章使用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用印。

2.部门内所有发文、上报材料、报表及各类业务往来和须出具相应证明用印,均须经主管主任签批后,方可用印。

3.不得开具空白介绍信或在空白纸上用印。

4.外单位来校开具有关证明用印需留存复印件备查。

三、责任追究

1.印章管理人员违反规定用印给单位造成损失或带来不良影响的,要追究印章管理人员的责任。

2.印章管理人员以外的人员未经授权不得私自使用印章,违反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