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招标办文明办公服务公约
2023-03-04 15:51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办各岗位履行职责时的言行举止,创建文明办公和优质服务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特制定本公约。

一、服务态度

1.从学校整体出发,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2.树立“教师优先,学生第一”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接待教职工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杜绝推诿不负责任的做法。

3.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更新观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4.秉公办事,坚持原则。

二、服务语言

1.工作中坚持使用“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等礼貌用语。

2.接听电话及时热情,统一使用“您好,这是招标办”,用语规范,语调平和,吐字清晰。

3.工作中做到互接电话,及时接转。当办公人员电话响起但本人不在办公室时,其他人及时帮助接听电话,并告知该同志不在办公室情况及大概回办公室时间,或通知办公人员及时给来电人员回电话,能准确答复的应予以答复。

三、服务仪表

1.仪表举止要端庄、大方,着装要整洁、得体,上班时间不穿拖鞋。

2.桌牌要设计简洁大方,准确标明所在岗位的职责范围(服务项目)。

四、服务纪律

1.严格遵守国家的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公务坚持公平、公正、透明。

2.第一个接受询问人员负责将受理问题一次性回答清楚,不能解答的要明确告知对方应需要如何办理,不得推诿。具体见首问负责制。

3.加强公章、介绍信使用的审核与管理。

4.坚持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职责无关的事情。

五、服务环境

1.合理布置办公设备,合理摆放办公用品。保持清洁、庄重的工作环境。

2.下班前关好门窗及饮水机、电脑等电器用品并切断所有电源,节约水电,杜绝安全隐患。

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

2016年10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