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扩充辽宁省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商品品目的通知
2023-04-12 15:12  

各单位、各处室:

为进一步提升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服务能力,丰富上架商品种类和数量,满足多样化的采购需求,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扩充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商品目录的通知》(辽财采〔2022〕152号),对网上商城商品目录予以扩充。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3年5月1日起,正式执行新版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商品目录(见附件1),请各单位遵照执行。对纳入网上商城采购目录范围而未通过网上商城采购的,计划财务处将不予报销。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相关要求,按照《关于实行辽宁省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的通知(沈建招〔2020〕288号)》(见附件2)规范实施网上商城采购活动,并确定一名网上商城采购经办人负责本单位网上商城采购、验收和付款等相关工作,如经办人员发生变化,请填写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经办人授权书(见附件3),报送至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办公楼221室)。

网上商城业务联系人:葛 新,24690652、移动小号61308;


附件:1.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商品目录(新版)

    2.关于实行辽宁省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的通知(沈建招〔2020〕288号)

    3.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经办人授权书


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1:辽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商品目录(新版)-辽财采〔2022〕152 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经办人授权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沈建招字【2020】288号-关于实行辽宁省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