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到我校调研采购招标工作
2019-07-04 16:31  

7月4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招标办负责人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采购工作的机构设置、归口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政府采购“放管服”及内控、采购与招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采购限额标准、各类采购项目审批与采购招标程序、采购各环节注意事项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随后,双方就工程类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学生军训服、床上备品、药品、教材和印刷服务等项目的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辽宁科技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做好高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