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高校系统专场培训
2020-11-21 09:26  

   为进一步落实我省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规范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省财政厅委托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于11月18-20日在丹东举办了“辽宁省政府采购高校系统专场培训班”,我校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省政府采购协会专门邀请省内相关领域专家,从采购需求设置与采购文件编制、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讲解及网上操作实务、招标方式采购的操作要点与非招标方式采购流程三方面着手,结合省属院校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开展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增强了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感和业务水平,搭建了省属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在省财政厅的指导下,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压实上级培训精神,提升整个部门的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