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2021-06-26 09:34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于7月1日在全国正式施行,为强化我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及时宣传贯彻新政法规,提升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业务水平,6月25日,省政府采购协会受省财政厅委托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及政府采购政策解读业务培训班。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的主要起草人,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徐舟副主任授课。徐舟副主任结合当前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工作要求,介绍了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详细解读了相关概念及重点条款,明确了采购人需求管理的工作要求。同时,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副处长佟克胜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相关政策法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流程,提出了实现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相关要求,分析了采购人、代理机构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关闭窗口